引领科学探索 解码奇妙世界
发布日期: 2024- 04- 10 14: 19 浏览次数: 来源: 杭州市民政局

近日,三墩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联合三墩镇紫科社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举办了第五场科学探索活动——“童心童行 科创未来”。旨在引导孩子们深入了解伯努利原理的基本概念,学会如何运用它来解释日常生活中的各种现象,为他们打开了一扇奇妙的科学之窗。

在这场充满趣味的探索之旅中,孩子们参与了一系列精心设计的实验,深入探讨伯努利原理的神奇魅力。孩子们尝试了利用吹风机让球悬浮在空中的挑战,他们让乒乓球悬浮,通过伯努利原理探索着空气流动的神奇之处。随着,老师引导孩子们通过使用透明塑料杯和羽毛,展示了让羽毛飞起来的神奇实验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学习科学知识的平台,更为他们打开了一扇探索世界、追求梦想的窗户。西湖区社会组织通过这样的活动,相信孩子们将更加热爱科学,勇敢追求自己的科创未来。


杭州市民政局

 

西湖区:鲁婷 陆盈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