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龄巧手,欢乐晚年
发布日期: 2022- 09- 22 09: 29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为了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增强老年人的幸福感,使老年人之间同辈群体更好的交流,促进社区老年人的融合,近日,杭州市西湖区蒋村街道西溪里社区睦邻之家联合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开展了一场以“银龄巧手,欢乐晚年”为主题的手工课堂之手工花篮制作活动。

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好不热闹。工作人员首先把制作材料分发给在座的老年朋友,随后通过视频展示制作方式,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大伙儿一步步按照视频教学的方式,通过“折”、“剪”、“贴”、“拼”等方法将手中的材料变成了一个个漂亮的小篮子。工作人员又拿来了各种各样的花朵,让大家装饰自己的花篮,不一会儿,形态各异,独一无二的小花篮就展示在了大家的面前,大家相互展示介绍,交流心得,氛围非常融洽。

活动中顾叔叔表示:“开展这样的活动,不仅交到了新朋友,还活动了我们的手指,加强了动手能力”。在未来,社区将整合社会组织资源,加强“五社联动”的融合,开展更多更有意义的活动,服务好社区的“一老一小”,促进社区的精神文明共同富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