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民政之家
扬国球雄姿聚力筑梦 结深厚友谊中秋相会
发布日期: 2022- 09- 13 14: 40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在二十大即将到来之际,9月10日上午,浙江省公安厅、杭州市民政局乒乓球混合团体邀请赛在市民政局开赛,两支代表队15名选手参加角逐。省公安厅原党委委员、驻厅纪检组组长张钢,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凌超出席并参加比赛。

比赛采用5场3胜制,分别进行女单、男单、混双、男单、男单5个项目的较量。裁判临场严格执法,保证了本次比赛的公平、公正、规范。比赛现场高手云集,球技切磋激烈精彩,吸引了场外众多乒乓球爱好观摩。

比赛中,各队员主动进攻,积极防守,高质量发球、接发球引来阵阵喝彩,正反胶各种打法令人目不暇接。在备受关注的男单比赛中,何局长直拍弧圈球结合快攻打法,发球旋转强,速度快,变化多,正手弧圈球力量极大,速度快,旋转强,落点刁,反手推挡能攻善守,高压推挡堪称一绝。

省公安厅张组长横板技术出众,步伐灵活,心理素质佳,能推,能攻,能切,能敲,战术变化极快。比赛异常激烈,高潮迭起,最终市民政队以4:1夺取桂冠。

参赛运动员挥汗如雨,奋力拼搏,赛出了精神风貌、激发了运动热情、带来了健康快乐。本次比赛展现了顽强的斗志和良好的风尚,展示了民政人“孺子牛”的精神面貌,更是“以球会友”,大大提升两个部门之间的友谊,共同搭起通向共同富裕幸福杭州的“船”和“桥”。

下一步,市民政局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大力开展文体活动,带领民政人昂首奋进新征程、阔步建功新时代,扎实推进“双建争先”工程,充分发挥机关党建的凝心聚力、示范引领作用,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保障“两个先行”,迎接二十大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