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为民先锋
福彩公益行 中秋送温暖
发布日期: 2022- 09- 13 17: 56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浓情中秋,福彩有爱,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福彩宗旨文化,加强民生兜底保障,市福彩中心聚焦“一老一小”,分别组织开展“中秋心团圆”和“爱在中秋”公益活动,为孤寡独居老人和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和关怀!9月2日起,杭州福彩志愿者们先后走进滨江区、桐庐县、淳安县、上城区、西湖区等,为部分孤寡、独居及计生特殊家庭老人送去中秋爱心月饼,并与他们进行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精神状态,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并祝福他们过一个祥和的中秋佳节。当老人们接过志愿者手中的月饼时,个个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拉着志愿者们话起家常,聊起心声……暖暖的祝福,满满的关怀,温暖了每一位老人的心!作为杭州福彩品牌公益活动,“中秋心团圆”公益活动已连续开展五年,今年的活动累计为全市500户孤寡、独居及计生特殊家庭老人送去中秋爱心月饼。(福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