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理论学习
市民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2- 08- 12 17: 03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7月26日下午,杭州市民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暨第47期民政大讲堂举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邀请浙江省委党校、浙江行政学院政治学教研部王景玉教授专题解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其他局领导,局机关(含周边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局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联合党支部书记列席。

王景玉教授结合“两个先行”,从过去五年为未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浙江高质量发展、奋力推进“两个先行”三方面详细阐述了大会内容,通过特色举例、原文解读,阐明了大会的重要意义,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发展历程,并从总体要求、奋斗目标、主要任务、政治安排四个角度深刻阐述了“两个先行”的重要精神,贯通了推动浙江发展的历史逻辑、现实逻辑和理论逻辑。

市民政全体干部职工将坚持学在深处,全面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坚持干在实处,努力推进“两个先行”的美好蓝图转化为杭州民政生动可喜的发展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