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为民先锋
交通文明劝导 助力安全出行
——市民政局持续开展交通路口文明劝导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 2022- 07- 05 15: 32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根据市文明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通知要求,为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程度,营造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切实增强市民文明交通意识,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市民政局机关党委持续组织党员志愿者每周一在文三路学院路口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手举文明交通劝导旗,在路口两侧耐心引导行人和非机动车有序通过斑马线,并协助交警对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纠正。有人闯红灯,他们制止劝回;有人等红灯站的太靠前,他们暖心提醒;有人问路,他们悉心解答。在他们的努力下,不文明行为明显减少,交通变得井然有序。

文明之行,始于足下。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撒下文明的种子,根植于每一位市民的心中,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