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召开2022年争创满意单位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2- 07- 11 12: 09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5月13日,市民政局召开争创满意单位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向全市民政系统党员干部发出“两战全胜”动员令。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2021年,全市78家市直单位中综合考评优秀单位14家,市民政局以第12名的成绩,再度跻身优秀单位行列。会议通报分析了局综合考评情况,表彰了2021年度局考核优胜处室(单位)和优秀个人,处室(单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胡明毫对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凌超与分管局领导、机关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作重要讲话。

何凌超指出,2021年全局上下围绕“双创”目标,坚持“一盘棋推进、一条心攻坚、一股劲争创”,坚守了“荣誉即使命”的初心信念、磨炼了“遇事不避难”的决心意志、砥砺了“细致抓落实”的恒心毅力、展现了“事事争一流”的信心勇气、涵养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何凌超强调,2022年全局系统要聚焦党建融入、省内排名、亚运共富三大重点,突出政治首位度,永葆廉洁自律基本色,打造作风过硬排头兵,进一步健全机制、创新思维、快跑领跑,确保全力打赢疫情防控和满意争创“两战全胜”攻坚战。(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