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市民政局举办迎七一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2- 07- 11 09: 09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为深入贯彻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香港回归25周年,7月1日建党节当天,市民政局隆重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庆“七一”主题活动,局领导,局机关正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局系统“两优一先”先进单位、个人代表,“光荣在党50年”奖章获得者,7月政治生日党员,新党员约50人参与本次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随着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凌超铿锵有力的领誓,11名新党员和在场全体党员队列整齐,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恢宏的誓词响彻活动现场,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豪迈,表达出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体现了对中国共产党无限忠诚的信念。

凝聚奋进力量,激励担当作为。2021年以来,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紧扣“守好红色根脉”主线,积极践行“杭州民政核心价值观”,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活动现场,何凌超书记为10名党组织代表和党员代表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为2名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胸前的大红花、肩上的绶带,手中的纪念章和荣誉证书,是对历史的最好褒奖,是对未来的最大激励,鼓舞着民政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以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为民政事业发展再立新功、再做贡献。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的诞辰纪念日。本次活动还为7月入党的党员举办了一场特别的政治生日仪式,何凌超书记为3名党员代表和党支部书记代表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先进代表、新党员代表和大家分享交流了入党体会。作为民政系统的年轻党员,在杭州民政核心价值观的引领下,在“为民先锋”党建文化品牌的滋养浸润下,在先进模范榜样力量的感召下,得到了充分的学习、历练和成长,收获了职业生涯最宝贵的精神财富。

恰逢局机关党员教育活动场所竣工,活动现场,何局长宣布局机关党员文化教育场所正式启用,并将象征场所的钥匙交予兴趣小组代表。党员文化教育活动场所的建成启用,为今后机关开展各项文体活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这是我局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和文化建设的一件大事喜事,也是局党组推动学史力行,倾听职工心声、回应职工关切的一件实事贴心事。

“七一”主题活动,拉开了市民政局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系列活动的序幕,我局将坚持党建引领、文化铸魂,紧紧围绕中央、省市委部署,凝心聚力投身于“共同富裕、杭州亚运”中心大局,提升“模范机关”影响力,聚力“为民先锋”品牌力,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组织处、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