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清廉民政
局机关纪委召开纪委委员对口联络组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2- 04- 20 17: 03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为认真学习贯彻驻局纪检监察组召开的机关纪委委员座谈会和局机关纪委座谈会等会议精神,4月19日下午,局机关纪委委员高光荣召集第一对口联络组工作座谈会,局机关第三、第四党支部和一福院、二福院、三福院党支部纪检委员(网格员)参加座谈会。会议集体传达学习了市直机关纪工委、驻局纪检监察组以及局机关纪委印发的年度工作要点,各支部纪检委员(网格员)汇报了本支部年度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最后,高光荣委员结合大家的发言,对各支部今年以来的工作作了简要评点,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局机关纪委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对各对口联系支部的纪检工作提出了”四个好““两个打造”“一个兜底”的明确要求。会议还就进一步加强对口联络工作开展了面对面的互动交流,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了解、形成合力的良好效果,为助力打造清廉民政、清廉机关“两项建设”营造了浓厚氛围,争取以高质量的纪检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