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金富赴市一福院、市救助管理站调研迁建工程
发布日期: 2022- 03- 10 17: 01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3月7日,市民政局副局长吴金富一行分赴市第一社会福利院、市救助管理站,检查迁扩建工程节后复工复产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

在市一福院,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施工项目现场,并召开项目进展情况专题会议,听取了施工、代建、监理及该院负责人的汇报,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竣工验收倒排计划。调研组指出,市一福院要始终强化安全、质量第一责任,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避免由于天气等其他因素带来安全隐患。要从工程类和资料类两个方面,科学倒排工作节点计划,具体进行落实。要规范施工现场管理,拆卸材料分类规范堆放,便于管理,既保证施工现场安全,又避免后期返工增加劳动成本。

在市救助管理站,调研组实地检查工程建设进度、施工安全、人员来杭返岗、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工作,并召开会议,听取该站主要负责人关于节后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专项汇报。调研组强调,市救助站及各参建单位要在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前提下复工复产,科学合理安排工期,千方百计确保项目按既定节点有序推进,减少杭州亚运会对工程的影响。要发挥国有施工企业优势,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增强施工安全防范意识,防止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要继续实行施工区域封闭管理,严格执行24小时出入通道查验制度,对所有进入施工现场和生活区的人员必须做到“身份必问、双码必查、体温必测、信息必录”,切实做到复工复产到位、疫情防控到位。(一福院、救助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