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民政之家
二福院喜迎元宵佳节
发布日期: 2022- 02- 21 16: 06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虎年元宵节恰逢我市养老机构解除封闭式管理的第二个工作日,对于休养老人和工作人员而言,意义非凡。二福院举行了 “庆团圆,猜灯谜”、新春联欢会等系列活动,院内休养老人和全体员工在团圆、幸福、欢快的氛围中喜迎元宵佳节。一是“庆团圆,猜灯谜”活动。一早,预约来院看望老人的子女家属带来了亲情,二福院给老人煮好了热腾腾的汤圆,更增添一份暖意。在“幸福颐养直播厅”,100个大红灯笼和灯谜高高挂起,谜面丰富多样、包罗万象,还有毛巾等小礼品赠送,先后共吸引了100多名休养老人前来参加。“王奶奶,快来帮我看看,这个‘烟雨纷纷独闭门’指的是什么。”作为“老姐妹”,刘奶奶和王奶奶一起猜着灯谜,其乐融融。许多家属也都陪着老人一起过来猜灯谜,现场洋溢着一股温馨、团圆的美好氛围。二是新春联欢会活动。在新春联欢会上,大家各展才艺,带来了歌曲、专业情景剧、诗歌朗诵等精彩节目,充分展示了积极进取、勇于担当、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2022年,二福院将以更强的信心、更大的动力、更实的举措,用心用情、一身正气、开拓创新、奋勇担当,同心协力推进“幸福颐养标杆区”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