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清廉民政
市民政局元旦春节期间强化正风肃纪纠治“四风”
发布日期: 2022- 02- 14 10: 32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市民政局机关纪委通过浙政钉工作群转发驻局纪检监察组《关于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强化正风肃纪纠治“四风”工作的通知》,要求局机关和直属单位按照《通知》精神落实到位。春节前,机关和各直属单位对照《通知》要求进行了自查,机关纪委开展“一把手”廉政电话提醒,党员干部廉洁过节和就地过节倡议。

局机关纪委落实驻局纪检监察组“三个严格”的要求,制定纪委委员春节假期“点对点”检查责任清单,纪委委员针对局系统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值班值守、疫情防控等情况,对局机关和直属单位进行电话抽查7家(次)、暗访检查7家(次),各单位均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均制定并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院领导、中层骨干带头值班值守,慎终如始抓好“四风”和疫情防控工作,没有发现有违规行为。

春节期间,我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各党支部自1月30日下沉观潮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5日结束。1月29日晚集结第一批40名党员干部出征至5日结束,局系统党员干部下沉滨江区一线,投身疫情防控工作,部分党员干部连续参加4批次以上驰援工作,其他党员干部积极到居住地所在社区报到。大家闻令而动,不惧病毒,不计较节假休息,无畏风雪,实干担当,展现了杭州民政党员干部良好的形象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