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 明
发布日期: 2022- 11- 07 09: 39 浏览次数: 来源:

致广大爱心人士:

为适应数字化公益新时代,拓宽资金来源渠道,服务更多需要人群,我会通过腾讯公益平台发起“9.9公益日·钱塘善晓伙伴计划互联网募捐项目,其中“种太阳童心解困境”为该项目下设的子项目。感谢各位爱心人士的关注和参与!

但近期有不法分子通过非法网站、APP,利用钓鱼短信、微信群等方式,诱导爱心人士从事“刷单返利”“捐赠返利”“做任务返利”等活动,实质上进行网络诈捐,严重损害了各位爱心人士的合法利益,伤害了大家的良好情感,严重诋毁了公益平台及公益机构的声誉,造成极其恶劣的负面影响。

为以正视听,我会特此声明如下:

1. “种太阳暖童心解困境”及我会发起活动均为公益项目,我会从未与任何商业机构或个人开展任何带有营利性目的的合作!

2. 网络上以公益为目的的带有“返利”性质的引导均为非法,请各位爱心人士审慎注意,轻易不可上当受骗!

3. 爱心人士在捐款前可根据活动界面上的公示信息与公益机构沟通联系,咨询确认活动真伪!

被不法分子利用我会“种太阳暖童心解困境”公开信息进行网络诈捐爱心人士请及时进入以下途径:

1.直接联系我会:固定电话:0571-87139703,邮箱:hzcszh4343@163.com,并根据指示提交相应的证明材料。

2.腾讯公益首页设有投诉举报通道,爱心用户可在“首页底部—建议反馈—我要反馈”,反映相关情况;各项目页面底部,均设置了“意见反馈”入口,爱心用户可直接反馈问题,等待处理。

我会和腾讯公益平台在接收反馈后会一一进行处理和回应,请耐心等候。我会也将与腾讯公益平台与监管部门积极联系,为进一步打击此类非法活动协商解决办法,争取挽回损失,追究违法者的法律责任。

再次感谢各位爱心人士奉献爱心!


 

杭州市慈善总会(杭州市慈善联合会)

2022年11月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