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民政动态
拥抱金秋,凝心聚力
发布日期: 2022- 11- 29 10: 46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救助站

为进一步加强市救助站精神文明建设,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团结友爱、生动和谐的工作氛围,增进干部职工之间交流合作。11月24日,市救助站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拥抱金秋,凝心聚力”主题秋游活动。干部职工们探访了“烟霞三洞”之一的水乐洞,洞中泉水悦耳,环境清幽,大家看着里面众多摩崖石刻,寻找古人留下的笔迹,猜测其背后的故事和历史,寻幽访胜、心旷神怡。用餐之余,青年党团员干部聆听着自然之声,组成“救助青年说”学习小队,开展 “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学习交流日”活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积极交流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感悟、表决心、望未来。整个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秋游,让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增进了干部职工之间的感情,进一步增强了救助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干部职工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