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民政动态
余杭区民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沈夏萍等人对径山镇农村五保供养服务中心、黄湖镇敬老院进行检查及关怀慰问
发布日期: 2022- 11- 28 17: 12 浏览次数: 来源: 余杭区民政局

    今日上午,余杭区民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沈夏萍携社会福利和养老服务科科长李斌对处于封闭管理的径山镇农村五保供养服务中心进行检查及关怀慰问,对该中心总体工作情况表示满意并就相关注意事项给予提醒。同时径山镇公共服务办就当前疫情防控形式再次上门检查提醒:一是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按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守好“小门”,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实时关注老人的思想情绪,做好心理疏导;二是对于代买药品和送核酸样品的工作人员,叮嘱要做好个人防护;三是机构工作人员严格落实48小时一次核酸检测的要求;四是切实做好场所防疫消杀工作。径山镇五保供养中心严格落实封闭式管理,工作人员与老人同吃同住,24小时值守在敬老院,保障老人的日常生活和安全。敬老院严格执行报告制度,每天两次上报疫情防控情况。共同守护径山老人健康。

    中午,余杭区民政局沈夏萍副局长、养老科李斌科长,来黄湖镇检查指导镇村“百岁幸福家”建设情况,并看望慰问敬老院老人和工作人员,镇唐立虎部长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