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民政动态
杭州殡仪馆组织党员参观清廉杭州建设主题成果展
发布日期: 2022- 11- 28 15: 11 浏览次数: 来源: 杭州殡仪馆

为全面深化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纵深推进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近日,杭州殡仪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分批次前往市民中心参观了“清气满钱塘——清廉杭州建设”主题成果展。

此次展览分成“传承——钱塘廉脉源流长”“笃行——正风反腐在路上”“革新——领‘杭’清风正当时”“致远——清廉高地再先行”四个篇章,围绕“清气满钱塘”这一主题,通过图片、文字、视频等多种方式,集中展示近年来我市清廉建设成果。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是一堂意义深刻、令人深思的廉政建设教育课,要以这次观展为契机,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葆有“赶考”的清醒和坚定,树立正确的是非观、义利观,打牢为民务实清廉的思想根基,“悟”出对清廉的坚守,让“打铁还须自身硬”的作风之果在党性深处成熟,以务实的举措,不断筑牢廉洁从业思想道德防线,齐心协力助推“清廉杭殡”建设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