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民政动态
临平区民政局党员干部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发布日期: 2022- 11- 28 10: 20 浏览次数: 来源: 临平区民政局

为进一步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月25日上午,临平区民政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前往临平区档案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文献展。

展览聚焦党史上重大事件、重要会议和重要人物,以主题划分展品,共分为序篇和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以及万山磅礴看主峰8个专题。8个部分主题分明而又有机联系,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砥砺奋进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诠释了我们党不断取得胜利的成功密码和力量所在。

观展过程中,党员干部们一边听取讲解,一边仔细观看展览,深刻感悟百年大党的思想伟力,从中汲取精神力量。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是一堂催人奋进的生动党课,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在新征程新赶考之路上,扛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岗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肩负起政治责任、历史责任,积极投身到民政工作中,助推实现高水平建设“数智临平·品质城区”的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