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杭州市民政局对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事先告知书送达公告
发布日期: 2022- 11- 25 17: 22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杭州世博历史文化博物馆等3家社会组织:

经调查,你单位存在被列入活动异常名录满2年的情形。依据《社会组织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第十五条第一项“ 登记管理机关应当将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社会组织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一)被列入活动异常名录满2年的”之规定,拟将你单位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因通过邮寄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事先告知书被退回,通过登记住所无法与你单位取得联系,经电话与你单位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无法取得联系,依据《社会组织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第十条第一款“因非行政处罚事项被列入活动异常名录或者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社会组织,登记管理机关在作出决定前,应当向社会组织书面告知列入的事实、理由、依据及其依法享有的权利。通过登记的住所无法取得联系的,可以通过互联网公告告知”之规定,现向你们公告送达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事先告知书。依据《社会组织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第十条第二款“社会组织对被列入活动异常名录或者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有异议的,可以在收到告知书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向登记管理机关提出书面陈述申辩意见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通过公告方式告知的,社会组织自公告之日起30日内未提交陈述申辩意见的,视为无异议”之规定,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30日内未向我局提出提交陈述申辩意见的,视为无异议。

联系人:项佳封

联系电话:0571-89586385

联系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文三路359号902室


附件: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社会组织名单.wps

杭州市民政局

2022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