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桐庐老年人风采展示
发布日期: 2022- 11- 17 11: 20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11月11日至14日,由桐庐县老年人体育协会潇洒桐庐·乐享亚运中老年人健身球操和秧歌、形体展示活动,分别在县江北体育馆桐君街道梅蓉村莪山乡龙峰村举行。

    11,在县江北体育馆,县健身球操分会承办中老年人健身球操交流展示活动各乡镇街道18个队200余人参加。参加人员通过规定套路、自选套路、单项(可任选一套二套或三套)参加规定套路的队伍:单球《中国美》《歌唱祖囯》《爱我中华》《采茶舞》《第七套、十一套男操》双球《喜乐年华》任选一套每个队都各自和着《中国美》、《歌唱祖国》、《爱我中华》、《采茶舞》、《喜乐年华》、《希望田野》、《中国范儿》、《走向复兴》等音乐。由迎春社区男队、圆通社区、富春江镇、横村近江社区、横村农民艺术团、分水分江社区、莪山乡队获优胜奖

221111桐庐健身球操1.png221111桐庐健身球操2.png



12日,在美丽乡村之一的桐君街道梅蓉村,20支代表队、200余名模特走在乡间小路,吸引当地200余农民朋友、游客的围观。这是县形体分会承办的中老年人形体运动集体交流活动。梅蓉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吴方云致欢迎词,县老体协秘书长许伟民致辞。模特们伴着《我爱你中国》、《万疆》乐曲,展示桐庐中老年人健康、快乐与优雅的精神风貌。他们伴着《阳光活力健身》乐曲,骑着“死飞车”、舞动着网球、柔力球、羽毛球、乒乓球拍、拍打着篮球和气排球。伴着《年代秀》曲子,展示了改革开放前后人们的精神面貌。由莺歌时装艺术团、富春江云水旗袍队、船王健身舞蹈队分获一二三等奖,其余队获得优胜奖。

221112桐庐形体2.png

14在莪山乡龙峰村,县健身秧歌分会承办了县老年人健身秧歌交流活动11支代表队翙岗健身秧歌队和有关舞蹈歌班队等150余名爱好者欢聚一堂进行规定套路和自选套路的交流。一曲《幸福来》和《幸福中国一起走》拉开序幕。由画城桐庐快乐舞蹈队、灵之悦舞蹈队、富春江镇健身舞蹈队、翙岗健身秧歌队、横村镇近江社区《欢歌》舞蹈队、圆通舞蹈队、春江舞蹈队、莪山舞蹈队获得优胜奖。

221114健身秧歌1.png221114健身秧歌.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