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杭州社会组织网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杭州市民政局关于2022年度市本级社会组织承接政府转移职能和购买服务 推荐性目录的公示
发布日期: 2022- 11- 15 17: 10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根据《杭州市民政局关于2022年度市本级社会组织承接政府转移职能和购买服务推荐性目录申报编制工作的通知》及有关要求,经社会组织自荐、业务主管单位初审和登记管理机关审查,拟准予此次申报的30市本级社会组织编入推荐性目录或调整服务项目。同时,经对5年内推荐性目录复核。现将拟列入2022年度市本级社会组织承接政府转移职能和购买服务推荐性目录的121家社会组织予以公示。

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的社会组织名单有异议,可于公示期间向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须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须署真实姓名并留下联系方式。反映的情况和问题应真实、具体,以便查证核实。

 

公示时间:20221115日—1122

联系电话89586432

 

附件 2022年度市本级社会组织承接政府转移职能和购买服务推荐性目录 公示名录.wps

 

                        杭州市民政局

                            2022年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