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浦江商会、杭州四海浦商助学基金会开展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 2022- 10- 28 14: 56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2022118日杭州市浦江商会、杭州四海浦商助学基金会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本次活动安排6万元资金,在浦江杭坪、花桥两个乡镇开展慰问孤寡老人、贫困家庭的“春节送温暖”活动,给60户困难家庭送上了大米、食用油、核桃等生活物资,并给予他们每户1000元慰问金,帮助他们过好春节。





2022年8月22日,商会党支部回家乡开展走访慰问退役参战老兵。本次活动,商会党支部联合杭州四海浦商助学基金会、浦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柳文林、黄尚明、于炳贵、蒋贤洲、张家元、付金伟、陈玉海等7位参加过解放战争、抗美援朝和对越自卫反击战的退役老兵,为参战退役老兵送上一份爱心。


2022年10月13日,商会看望患白血病儿童洪远婷,给小孩家长送去2万元捐助款(其中1万元是老乡捐款)及营养物品,并积极发动会员老乡捐款帮助小孩,同时也联系了医疗行业的老乡来帮助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