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杭州社会组织网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杭州市民政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度市级公益创投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 10- 19 10: 19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各承接2022年度市级创投项目单位、第三方检查机构:

为全面了解2022年度市级公益创投项目中期实施情况,加强项目管理,提升项目绩效,根据《杭州市公益创投项目管理办法》要求,决定对2022年度市级公益创投项目开展检查。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承接2022年度市级公益创投项目单位。

二、检查时间

2022年10月下旬至11月中旬(各项目单位具体检查时间另行通知)。

三、检查内容

2022年度市级公益创投项目协议和项目方案执行情况。

四、检查方式

联合检查。负责公益创投项目的处室和委托的第三方机构(浙经天策会计师事务所)前往检查对象登记住所进行检查。

五、有关要求

(一)资料准备

1.项目开展情况台账(包括在“杭州民生公益服务网”中填报的项目实施过程信息、项目实施监测记录等);

2.项目管理制度执行情况台账;

3.项目财务支出原始凭证、记账凭证、会计账簿等;

4.包括但不限于本单位与其他组织或个人签署的项目相关合作协议;

5.与项目管理相关的会议记录或纪要;

6.项目中期实施情况自评书面报告。

(二)资料报送

1.项目中期实施情况自评书面报告;

2.项目中期实施情况统计表、项目中期经费支出报告表(见附件)。

(三)人员要求

现场检查时,要求项目负责人、财务人员到场。同时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四)检查结果运用

1.中期检查结果纳入项目结项评价总评中,并对外公开;

2.存在问题的要限期整改,不能整改的将视情况中止项目并收回项目资金,涉嫌违规违法的将依法依规处理。 

附件:1.项目中期实施情况统计表.wps

附件2 项目中期经费支出报告表.wps

杭州市民政局办公室

2022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