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民政动态
四川省民政厅调研萧山区慈善公益项目培育基地
发布日期: 2022- 01- 29 14: 56 浏览次数: 来源: 萧山区民政局

1月11日下午,四川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益西达瓦一行来萧山区慈善公益项目培育基地调研慈善工作

调研组听取了萧山区慈善公益项目培育基地工作的有关汇报,详细了解了基地的基本情况、组织定位、工作模式、孵化成果以及我区近年来公益慈善服务中涌现出的优秀组织和品牌项目。在工作人员带领下,调研组参观了基地的整体功能布局,向已经入驻基地并开展工作的社会组织了解目前正在开展慈善公益项目的相关情况。最后,调研组一行就如何开展好慈善工作与局及基地有关人员展开了座谈,双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萧山区慈善公益项目培育基地是在萧山区民政局和区慈善总会的指导下成立的一个慈善公益枢纽型平台,基地以项目培育、组织孵化、资金筹集、人才培养等方式,调配多元力量共同助推萧山慈善公益事业发展。目前,基地入驻了区内外23家社会组织,通过区公益创投大赛已累计开展公益项目28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