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老兵致敬!公益服务送上门
发布日期: 2021- 09- 30 16: 19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文明实践风貌,传承尊老敬老的优秀传统,近日,杭州市拱墅区湖墅街道墅缘社会组织孵化中心、杭州市拱墅区湖墅街道户外运动协会的志愿者们为长乐们干休所老兵提供公益爱心修脚等服务。

干休所杨医生介绍,目前干休所共有19位老兵,全部参加过杭州解放战争,部分还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平均年龄90岁,最高龄的有96岁。志愿者听了非常感动,怀着无比的敬意,用心服务来向老兵致敬。考虑到部分老兵年事已高、行动不便,志愿者们还在干休所医护人员的陪同下开展了上门服务。志愿者们一边精心修剪,一边耐心征求老人的意见,询问大家是否满意。

社会组织相关负责人承诺,今后将继续开展好这类公益活动,把敬老爱老工作做的更好。


拱墅区湖墅街道墅缘社会组织孵化中心

杭州市拱墅区湖墅街道户外运动协会

2021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