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民政之家
三福院开展第一届“三福巧匠”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 2021- 09- 30 14: 07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为弘扬新时代工匠精神,厚植工匠文化,选树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职业楷模,培养一支钻、精、专的人才队伍,市三福院工会经前期充分酝酿,启动“精工至善 匠心筑梦”第一届“三福巧匠”评选活动。活动一经推出,广大员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经个人自荐、科室推荐、现场展示、线上投票、评审团综合评定等程序,共有10位来自后勤、护理、社工等一线岗位的匠人脱颖而出。在授牌表彰现场,巧匠们上台展示了“穿心螺杆床板固定法”“角色转换法”等精湛匠艺,第一届“杭州民政工匠”颜頔带领全场唱响《工匠之歌》。下一步,市三福院将坚持把匠艺培育宣传推广与员工技能水平普遍提高紧密结合,让真正好的工作方法在全院推广应用,让“三福巧匠”由“盆景”变“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