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清廉民政
筑牢党员廉政防线 敲响廉洁自律警钟
发布日期: 2021- 09- 30 14: 02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近日,杭州市社会福利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浙江省法纪教育基地暨“廉值千金心向党”剪纸展览,支部书记带领中心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展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清廉浙江、勇立潮头”“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三个展区,展示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波澜壮阔的历史,以鲜明的案例,真实的镜头,提醒党员常怀律己之心,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鸣响警钟。一直以来,福利中心始终坚持将廉政教育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必修课”“常修课”,一体推进党员干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建设。一是营造廉洁氛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岗位廉政风险排查,签署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廉洁承诺书,不断强化责任意识。二是加快廉政建设。通过作风建设大会暨廉政风险专题分析会、廉政知识竞赛等载体,严格落实廉政工作部署。三是严明廉洁纪律。依托重要岗位人员廉政谈话、节日节点廉洁通知、开标全程监督等形式,切实筑防线、划红线、守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