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为民先锋
市民政局开展“民有所呼 民政作为”结对帮扶解难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1- 09- 30 14: 12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为贯彻落实我市新一轮“结对帮扶”活动,巩固深化“走亲连心三服务”、常态化开展“助万企帮万户”活动成果,中秋节前夕,市民政局一级调研员翁歆带领驻潜川镇联合党支部全体成员,赴临安区潜川镇开展“民有所呼 民政作为”结对帮扶解难慰问活动。联合党支部在前期服务排摸中,通过企业走访、入户调研,了解当地老百姓的困难和需求,架桥梁搭平台,积极对接杭州市慈善总会,为潜川镇温馨敬老院、低保户捐赠6台空调、1台洗衣机、1台冰箱和中秋慰问月饼,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随后会同潜川镇政府召开座谈会,进一步了解潜川镇所属村社的实际状况,围绕村庄发展、政策帮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下一步,联合党支部将积极总结经验,进一步发挥民政的职能优势与帮扶合力,增强结对帮扶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切实提高结对乡镇困难群众的生活品质、解决基层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