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党建引领
市民政局深化推进“海岛支老 一起安好”行动
发布日期: 2021- 09- 30 14: 14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近日,市民政局会同省、市相关单位一同赴舟山嵊泗深化推进“海岛支老 一起安好”行动,先后赴嵊泗县对口协作岛,实地考察当地养老服务发展情况,走访慰问敬老院老人及支老人员,并进行座谈、慈善捐赠,并颁授“临时党支部”铜牌。王新宇副局长代表局党组对第一批支老队员克服困难投身海岛、全心投入支老工作和支老初步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对第二批队员给予殷切期望。二福院作为第一批支老单位,选调院内精兵强将,对口支援舟山市嵊泗县枸杞岛,院领导多次带队前往进行考察慰问和技术支援,全力以赴推进“海岛支老”行动,目前开展支老服务100多天、服务老人300多人次、走访慰问200多户家庭,助力海岛老人安享幸福晚年。同时,二福院积极主动开展支老宣传,先后在人民日报、学习强国、中国社会报、浙江新闻等各级媒体发布新闻报道10余篇,其中《“养老先锋队”成了海岛老人的贴心人》一文在民政部官网发布,不断扩大支老行动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展现杭州民政“头雁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