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民政要情
吴金富调研市救助管理站(杭州市救灾物资储备库)迁扩建工程
发布日期: 2021- 09- 15 16: 33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近日,市民政局副局长吴金富一行赴市救助管理站,调研迁扩建工程安全生产工作和项目推进情况。

调研组实地查看项目施工现场,走访工地宿舍,并召开会议,听取市救助站负责人专项汇报,向参建单位详细了解工程推进中遇到的困难,重点解读了《杭州市政府投资项目质量安全和廉政隐患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并安排相关工作人员对照《杭州市政府投资项目质量安全和廉政隐患自查表》逐一检查该工程前期审批手续、施工和监理单位主要管理人员到岗情况以及施工质量和安全生产情况。

吴金富肯定了参建单位的工作落实情况,并强调,该工程是市民政局“十四五”期间的重点实施项目,参建单位要有力有序有效推动工程建设,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念好党风廉政 “紧箍咒”,保证工程质量、廉政建设“双安全”。(市救助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