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民政要情
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凌超一行调研富阳区民政工作
发布日期: 2021- 08- 27 17: 17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8月26日至27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凌超一行赴富阳区调研省民生实事项目推进、疫情防控及数字化改革推进情况。

在富阳区社会福利中心,何凌超重点检查了“一老一小”民政服务机构的疫情防控工作。隔着大门,何凌超仔细询问了目前福利中心的基本情况、防疫工作和老人孩子状况等,并对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何凌超要求,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始终把老人、孩子的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层层压实责任,守牢“零感染”的底线。

在新登镇福利中心,何凌超一行重点督查了省级民生实事项目进度情况。新增养老机构床位是今年省市区三级民生实事项目的重要内容,何凌超要求,要加快建设进度,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保质保量完成建设并投入使用。

在新登镇南津村,何凌超一行参观了省级移民创业致富基地,充分肯定了该区在水库移民创业致富方面所做的探索,特别是完善项目后期管理、收益分配机制方面做了有益的尝试。此外,何凌超一行还调研了该区数字化改革推进情况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富阳区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