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民政要情
王新宇赴市一福院调研
发布日期: 2021- 08- 16 17: 02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近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新宇一行赴市一福院调研2021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王新宇对市一福院新班子成员进入角色迅速、情况掌握清楚、工作开展有序给予高度肯定,对该院党建工作不断深化,成效明显,影响力广泛表示充分认可。他指出市一福院要抓住新院迁建的契机,勇担历史责任,努力实现“全国一流”的建设目标。同时,就加强党的建设,提供坚强保障,王新宇提出五点建议:一是要突出政治建设。要提高职工的政治能力,履行政治职责,让服务对象感受到党的温暖,进一步体现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二是要提高政治能力。要不断提高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要承担起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责任,建设“全国一流幸福港湾”。三是要创新党建工作方法。通过党建联盟,统筹各方资源,推进事业产生实效,赋予党建工作新的内涵。四是要重视创新队伍建设。要站在干部职工关心的角度,抓住人心,增强职工的归属感、获得感。五是要营造良好的单位文化。提高硬件环境的同时也要关心职工文化体育生活,了解在职员工的困难,为其提供关怀和帮助,增强职工的归属感。(一福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