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民政之家
福利中心特护工会小组荣获“全国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发布日期: 2021- 07- 08 09: 20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杭州市社会福利中心特护工会小组获“全国模范职工小家”称号。福利中心以党建带工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为员工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鲜明特色,切实发挥工会作为党联系中心干部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一是争先锋,优服务。培养了秦芸、曹媛等一批养老、社工行业的领军人才,形成养老服务专业团队,不断拓宽中心养老工作服务辐射圈。二是强专业,展特色。成立芸汐、智媛工作室,立足养老社会工作、认知症照护、临终关怀等领域进行积极探索,发挥了较大作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三是重关怀,解难题。面向护理员开展认知、音乐减压等小组,释放情绪,舒缓压力;实施“守正创新奏强音·凝心聚力展担当”主题团建活动,运用社会工作方法激发党员干部积极互动;举办10届小候鸟夏令营,为员工解决后顾之忧,积极传递对员工的关心与爱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