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为民先锋
助力文明出行,为杭城添彩
发布日期: 2021- 07- 08 09: 01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6月28日,市推拿医院党支部组织开展“请排队上车为杭城添彩”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在早晚高峰到来之前,志愿者们就已在解放路官巷口公交站、解放路青年路口就位,他们头戴小红帽,身穿印有“杭州民政”字样红马甲,手拿指示牌,进行文明劝导。在公交站,他们积极引导乘客有序乘车,帮助行动不便的人员上下车,提醒乘客上车前佩戴好口罩、准备好健康码,对群众咨询公交路线、公交换乘等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在十字路口,他们耐心地对电瓶车和行人乱闯红灯、不走斑马线等不文明不规范行为进行劝阻纠正,帮助老弱残者过斑马线至公交车站台,为问路的行人导引方向。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民政党员“为民爱民”风采风貌,传递了“有序乘车、文明出行”杭州文明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