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为民先锋
二福院:“五个强”抓实防台防汛工作
发布日期: 2021- 07- 30 17: 32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面对台风“烟花”,二福院以“五个强”抓实防台防汛工作,严守养老安全底线,高筑二福安全城墙。一是强排查。院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几轮次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全面排查防汛物资、外墙瓷砖、电缆网线、沟渠管道、老人居室等重点区域,及时处置安全隐患,营造安全休养环境。二是强值守。二福院及时启动应急预案,落实院领导、行政值班24小时双值班和定时巡查制度,以强有力的值班值守保障院内老人安全。三是强宣传。开展“线上线下”双渠道宣传,通过楼层广告机、电子显示屏等进行线上宣传,通过院领导走访老人居室进行线下宣传,叮嘱院内老人台风期间安全注意事项。四是强支老。二福院及时连线海岛支老人员,转达省厅、市局领导的关心和指示,两位支老人员全力协助海岛养老机构共同防台防汛。五是强服务。风雨较大时期,二福院在老人楼栋的大厅贴心设立打饭点,使院内老人足不出楼、不经风雨便能享受热腾腾的饭菜,以实际行动落实“民呼我应”活动、平安护航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