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党建引领
浙江省副省长王文序一行到小河街道社工站开展老年社会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 2021- 07- 30 17: 36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延伸老年社工服务触角,擦亮“为老先锋”品牌。7月16日,浙江省副省长王文序一行到小河街道社工站开展老年社会工作调研。省民政厅副厅长方向、市政府副市长王宏、市民政局局长何凌超等陪同。王文序副省长一行实地察看了小河街道社会工作站的建设和运行情况,听取了福利中心安宁疗护、认知症照护两大特色老年社会工作项目介绍,充分肯定小河街道社工站建设取得的成效。今年年初,福利中心聚焦老年社会工作,承办拱墅区社会工作站启动仪式,借助长征桥社区“阳光老人家”,以“空间共享、资源共享、服务嵌入”的理念,依托中心3名省级社工督导、3名市级督导助理等专业社工人才力量,打通为民服务的“最后一米”,扎实开展街道社工站、社区社工室的督导工作,为基层社工在服务过程中面临问题、遭遇困惑及服务技巧排疑解难。接下来,福利中心将根据王文序副省长要求,进一步完善数字化建设,提高智慧化养老服务质量,结合街道、社区实际情况,积极探索创新社工服务机制,切实发挥公办养老机构的资源优势,科学助老、规范养老、专业助老,打造杭州市养老社会工作特色样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