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党建引领
浙江省副省长王文序一行来儿童院调研
发布日期: 2021- 07- 30 17: 34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7月16日上午,省政府副省长王文序一行来儿童院调研。她听取了2021年“添翼计划”扩面提档实施情况汇报、察看康复楼设施设备,并与现场的“添翼家庭”家长与儿童亲切交流互动。王文序对“添翼计划”扩面提档有序开展予以充分肯定,她表示,民政工作要致力于“善”,要用爱心、恒心、细心、耐心为每一位折翼天使插上翅膀。她强调,要抓住儿童福利机构转型发展契机,持续推进服务扩面提档,让每一个孩子都能享受共同富裕示范区成果,增强残疾儿童获得感。要规范流程,注重儿童的身心发展特点,量身定制服务计划和服务方式,精准实施。要加强宣传,为“添翼计划”发声,让更多困境家庭享受政策“红利”。儿童院以学史力行、“民呼我为”十项行动为契机,不断深化开门办院、社院融合,开启“添翼计划”扩面提档新征程,推进“养教康医社”五位一体服务。同时在暑期开展“小候鸟”暑期爱心班,用多彩课程让“另一群儿福娃”度过快乐暑假。接下来儿童院将继续积极推进儿童福利机构转型升级,为爱奔跑,不忘爱童护童初心,牢记添翼解困使命,将儿童院打造成为展示共同富裕示范区的“精致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