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杭州社会组织网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杭州市社会组织促进会 关于自愿申请加入会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 07- 26 17: 46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全市各社会组织:

杭州市社会组织促进会是由全市热心社会组织发展建设的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单位、基金会和企事业单位及个人自愿组成的联合性、非营利性、全市性社会团体,接受业务主管单位和社团登记管理机关杭州市民政局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为加强社会组织扶持、管理与发展的理论研究,密切社会组织之间的联系和交流,推进社会组织自律与互律,发挥社会组织在政府和社会组织之间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和促进社会组织规范运作、健康有序和高质量发展。拟于2021年8-9月对杭州市社会组织促进会进行换届。经研究,决定对本会会员进行重新登记。凡经杭州市社会组织登记管理机关注册登记的社团、民非和基金会,承认本会章程的,均可自愿申请入会。

自愿入会的,请于8月15日前将自愿入会《申请登记表》(加盖单位印章)、《入会会员信息统计表》(见附件1、3)请发送至邮箱:960820332@qq.com。联系人:小项;联系电话:85152861。


附件1 杭州市社会组织促进会会员申请登记表.doc

附件2 社会组织分类标准及指标解释.doc

附件3 杭州市社会组织促进会会员信息统计表.doc


杭州市社会组织促进会

2021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