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民政之家
市民政局获杭州市第二十届运动会(行业)三人篮球赛体育道德风尚奖
发布日期: 2021- 06- 11 16: 47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6月2日-3日,杭州市第二十届运动会(行业)三人篮球赛在桐庐县体育馆圆满落幕,杭州市民政局代表队在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郑要志、张志刚的带领下,在强队云集的比赛中,敢打敢拼,展现民政“孺子牛”良好风貌,市民政局代表队和郑要志分别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的集体和个人奖项。

赛前,参赛队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多次进行适应性训练,确保以最佳的状态参赛;赛中,队员们沉着应战、顽强拼搏,博得了现场观众的一阵阵掌声。“民政加油!” “三分球漂亮!”场内的欢呼声不绝于耳,民政健儿挥洒着汗水,展示出英姿飒爽的一面,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精诚协作、奋发有为的精神荣获本届运动会特设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努力超越、追求卓越”。作为四年一届的杭州市最高级别的运动会,杭州市运动会参赛队伍数量多,综合素质强。杭州市民政局机关篮球兴趣小组积极响应并认真组织参与此次赛事,为建党100周年和民政“双创”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