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为民先锋
二福迎亚运视频开拍,迎亚运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日期: 2021- 06- 11 17: 11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为呈现出院内丰富的迎亚运活动、高质量为老服务水平和绚烂多姿的文化活动,5月20日至28日,二福院组织拍摄迎亚运短视频,并开展迎亚运主题活动。5月24日,二福院联合共建友好单位杭州市人民政府接待服务中心,带领院内老人们共赴杭州奥体中心,参观了主体育场、游泳馆等场地,了解亚运会背景知识。驻足于可容纳8万人的主体育场,老人们纷纷惊叹于体育馆的盛大壮观,“主体育场从外面看,真的像一朵大莲花。”5月28日,二福院邀请了杭州电视台综合频道《走进亚运》栏目制片人、主持人陈永馨老师,给院内老人们带来了一场“学英语 迎亚运”活动。在永馨老师的带领下,院内八九十岁的爷爷奶奶也学着说起了英文,学习了”Welcome to Hangzhou.””19th Asian Games.””Hear to heart at future.”等亚运相关口语。87岁的谈爷爷原来是一名大学老师,他很快便学会了,“退休后就没有说过英语,今天能学到亚运相关口语,我也赶上潮流了。”今后,二福院将陆续开展更多亚运主题活动,丰富老人文化生活,绚烂二福文化建设,弘扬亚运时代精神,带领银龄老人共迎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