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党建引领
二福院党建展厅落成
发布日期: 2021- 06- 11 16: 40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为庆祝建党的百年华诞,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市二福院自3月起组织筹建“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党建展厅,展厅于近日正式落成,实现党史学习教育“三个入”。一是印入党员内心。在职党员担任展厅编辑,全程参与资料搜集和内容校对,先后召开专题会议十余次,使党史学习教育深深印入党员内心。二是走入社会大众。党建展厅坐落于二福院接待大厅,院内休养老人及来访家属都能参观,使党史学习教育走入社会大众。97岁的陈奶奶表示,“吃完晚饭后我都会来这转转,看到党的百年历程,看到祖国的繁荣发展,我真是打心里感到开心。”三是引入科技设备。党建展厅的外面展板接入了一个平板电脑,里面有二福院30年前的建院老照片、近期党建活动掠影等丰富内容,来党建展厅的参观者可以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了解二福院的历史变迁,见证民政养老事业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