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党建引领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许莺燕一行调研市民政局党史学习、“民呼我为”工作
发布日期: 2021- 06- 11 16: 33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6月9日,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许莺燕来我局调研党史学习、“民呼我为”等工作开展情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新宇陪同调研。

恰逢杭州民政文化展示馆开馆,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展成,了解杭州市民政局在社区建设、移风易俗、兜底保障、孝老和地名等领域,文化整理、挖掘和提炼方面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感受出杭州民政人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

座谈会上,王新宇介绍了我局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局党组认真贯彻落实市委部署与安排,从加强组织领导入手,注重调动局系统党员干部的参与热情,重点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质量,开展“民生所呼、民政作为”实践活动,积极推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民呼我为”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许莺燕副书记对我局当前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她说,本次调研通过听取介绍、实地查看等方式,对杭州市民政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细致了解,有三方面感受:一是领导高度重视。局党组从事前谋划、制定方案,到动员会议、活动开展主动谋划、主动部署;二是组织扎实。步步深化把学习教育落到实处,营造党史学习教育就在身边的学习氛围;三是规定动作有新意。依托“六学六悟”,切实推动办实事、解难题、减负担。

接下来,杭州市民政局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民生所呼,民政作为”主题实践活动,强化知行合一,促进成果转化,切实解决好人民急难愁盼问题,推动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见实效、出特色,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