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民政动态
市民政局在全市机关歌咏朗诵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 2021- 05- 18 16: 43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5月12日,杭州市直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朗诵比赛决赛在杭州电视台1号演播厅拉开帷幕,全市36支代表队用激情澎湃的歌声、精彩纷呈的朗诵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献上了一份特殊的贺礼。市民政局朗诵《吹号者》在20支决赛作品中位列榜首,喜获一等奖;合唱曲目《我们都是孺子牛》表现优异,荣获优胜奖。

赛前,市民政局做了精心准备,遴选局系统37名优秀干部职工组成歌咏朗诵代表队参加此次比赛,并邀请到浙江音乐学院资深教师开展训练。全体参赛队员讲大局、作奉献,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牺牲休息时间,创造一切机会抓紧排练,在全市90个歌咏和62个朗诵作品中双双脱颖而出,顺利晋级决赛。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凌超高度重视,多次鼓励代表队发挥敢拼敢干的精神,唱响杭州民政之歌。2个月的备战过程无不体现民政人创新实干、笃定前行的优良传统。

市民政局将以此胜利号角为引擎,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让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不断奋勇向前,勇当为民爱民先锋,展现“头雁”风采,以优异的成绩助力创建模范机关,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