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党建引领
民政部副部长高晓兵一行调研指导民政儿童工作
发布日期: 2021- 04- 07 09: 09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3月31日,民政部副部长高晓兵一行莅临儿童院调研并看望孤残儿童,指导我市儿童工作。高晓兵一行首先参观了杭州民政文化展示中心,了解杭州市民政局发展历程,听取“家孝善和”民政文化,感受杭州民政“为民爱民”的“孺子牛”情怀。然后,来到“添翼儿童之家”,实地察看12349儿童救助保护热线话务中心。“现在热线运营情况怎么样?”院长刘国峰就高晓兵所关心的热线运营、合并准备、“添翼儿童之家”等相关情况作了详细汇报,高晓兵给予充分肯定。最后,高晓兵参观了院区,耐心了解孩子们的院内生活、特教、康复情况。正在做手工的孩子们见到客人也高兴地挥起小手打招呼、展示作品。高晓兵也为孩子们送上贴心礼物,孩子们抱着礼物开心极了。高晓兵指出,儿童院工作人员要因人而异、因材施教,科学制定护理方案和教学内容,让儿童快乐学习、健康成长,要重点抓好特殊教育师资的队伍建设,确保残障儿童获得优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