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街道社工站丨“物业监管服务平台规范化使用”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1- 04- 06 14: 30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为了积极响应市政府号召,进一步加快推进杭州市物业监管服务平台的应用推广,3月31日,由湖滨街道社工站、湖滨街道社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共同组织的“物业监管服务平台规范化使用”培训会在湖滨街道红色港湾顺利召开。本次培训由湖滨街道公益联盟联合党支部书记王杭主持,上城区住建局物业科吕鎿,第三方机构杭州大弧度商务咨询有限公司贾向哲对物业监管服务平台进行详细讲解,参加本次培训的人员为湖滨地区物业小区的物业服务企业、业委会成员及各社区分管工作人员共约二十人。

培训开始,湖滨街道公益联盟联合党支部书记王杭就物业监管服务平台的大力推广和主要目的进行了宣传。王杭认为,物业监管服务平台的推广有利于提升业委会的执行能力,平台内的信息与市住保房管局数据关联,能够极大程度上提高小区业委会的办事效率,在保证公平公正的同时又保证个人的隐私。

上城区住建局物业科吕鎿首先感谢大家对业委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其次对物业监管服务平台的登录形式进行了大致讲解。吕鎿认为,平台的规范化使用可以打消业主大会在投票环节中的顾虑,加快信息更新速度,增强了业主之间相互交流,有利于促进业主委员会的发展。

第三方机构杭州大弧度商务咨询有限公司贾向哲对物业监管服务平台的实际操作进行了逐步讲解。他强调平台以“城市大脑”房屋系统建设为契机,有利于为业主提供优质服务,推进业主互信。详细介绍了平台业委会注册流程,开户管理,小区互动,业主投票管理等板块的操作和使用。

培训最后,湖滨家园自治协会骨干成员就平台的实际操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相关问题和建议,纷纷表示非常支持平台的推广应用,同时十分期待实际应用效果并希望下一步能分批召集物业、业委会和社区具体操作人员再进行具体的平台操作使用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