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为民先锋
二福院护理科负责人荣获“杭州市五一劳动奖章”
发布日期: 2021- 04- 30 14: 08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4月26日,杭州市第二社会福利院护理科负责人毛喆鹏荣获“杭州市五一劳动奖章”。接过奖章时,毛喆鹏脸上露出了温和的笑容,说道:“能获得杭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要感谢民政局、二福院对我的培养,感谢领导、同事的厚爱和信任,给予我勤奋工作、展示自我的平台。从一线养老护理员做起,一步一个脚印走到现在,是二福院休养老人的关爱让我有了一直坚守下去的信念,是二福院这个平台让我有了发展的空间,是领导的厚爱和信任让我可以有的放矢地开展工作,多方的帮助让我慢慢进步才有了今天的成绩。”获得了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但毛喆鹏对自己的定位依然是一名普通的养老护理工作者。他表示,未来养老护理工作的要求将日益提高,自己还需不断加强学习、总结工作经验、提升业务水平,力求把工作做的更好、更细、更扎实,筑牢二福幸福家坚实堡垒,树立民政养老人良好形象,为杭州养老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