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民政动态
我市成立社会组织服务亚运红色联盟
发布日期: 2021- 04- 29 16: 32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近日,我市成立社会组织服务亚运红色联盟,坚持以党建赋能引导社会组织结合自身组织定位、组织文化和专业特长,以项目化形式广泛开展各类万社联动迎亚运主题活动,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推动落实“亚运四进”。

红色联盟成员由全市90家在所从事领域具有代表性的社会组织党组织组成,通过自荐、各地社会组织综合党委推荐的形式产生。下一步,联盟成员将提供赛事服务、群众体育、应急救援、生态环保、社区服务、文化传播、志愿服务等方面的服务,在服务亚运、参与亚运、宣传亚运中走在前、作表率、做贡献。

今年以来,我市通过政府购买服务、公益创投、社会支持等多种渠道,支持引导社会组织聚焦社区紧贴基层。截至4月底,社会组织迎亚运项目已达200余个,覆盖130个社区,预计带动参与人数11000人次。(社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