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金富赴市一福院调研迁建工程项目
发布日期: 2021- 04- 28 14: 19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4月27日,市民政局副局长吴金富一行赴市第一社会福利院迁建工程施工现场,调研该院迁建工程项目推进工作。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项目施工现场,参观了项目中的“模拟家庭”公寓样板房,并召开推进会,听取建设、施工、监理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对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实际困难的汇报。

目前,迁建工程现阶段完成室内抹灰80%,完成滨水平台结构60%,完成室内消防安装50%,完成室内水电安装50%。调研组高度肯定参建单位的工作成绩,重点指出,该工程是杭州市民生工程、市民政局重点建设项目,参建各方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上下合力,形成“一盘棋”;要密切跟踪工程进展,按既定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按日推进,在确保安全与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工程进度;要主动沟通协调,推进周边配套设施相关部门的协调对接。(财基处、一福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