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民政动态
西湖区举办区级首场社工集体生日会
发布日期: 2021- 04- 23 16: 28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4月23日,西湖区民政局、西湖区社区工作者协会为辖区内30余名本月生日,且在西湖区社区服务满15年的社区工作者举办集体生日会。

作为全区2000余位社区工作者的“娘家人”,今年,西湖区民政局和西湖区社工协会将精心打造“暖心一家人”活动,持续聚焦社工的心理减压,关心关爱等工作。

除举办12场“社工集体生日会”活动外,还有“社工暖心观影”和“社工喜迎亚运会”两个系列活动,将送出400张电影券和组织登山、趣味运动会、亲子亚运课堂等6场迎亚运活动。

同时,该区还成立了社工关爱基金,每年根据基金使用管理办法,对社区工作者本人或其直系亲属,因重大疾病导致家庭基本生活出现困难时进行关爱慰问,2020年为10余名社工每人发放1000—2000元的慰问金。(西湖区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