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民政动态
市三福院春季嘉年华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 2021- 04- 19 16: 26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4月13日至4月17日,市三福院第三届“魅力亚运·多彩三福”春季嘉年华主题活动顺利召开,共计2200余人次参加,包含800余人次家属,调动院内外志愿服务力量近480人次。

此次嘉年华设置了亚运风采·重回激情岁月、亚运赛场·体验巅峰时刻、亚运气息·感受城市变迁、亚运记忆·定格精彩瞬间、亚运味道·品尝世间美好五大特色模块,涵盖了文艺汇演、游园会、外出游览、公益嘉年华、美食专场等活动。

开幕式舞台上,一曲《亚洲雄风》将演出推向了高潮。游园会现场,长辈们在非遗传承人的教授下,将亚运吉祥物宸宸和莲莲的形象剪得栩栩如生。在城市阳台,平均年龄达83.4岁的50余名长者远眺亚运场馆,大小莲花含苞待放。美食节现场,最火爆的当属网红小吃“定胜糕”,饱含长辈们对亚运健儿百战百胜、胜券在握、旗开得胜的美好祝愿。(三福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