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民政之家
杭州市第二社会福利院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全体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 2021- 04- 14 15: 46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民政局

4月7日,杭州市第二社会福利院先后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休养员大会及全体职工大会,全院70多名职工及100多名休养员代表参加会议。会上,二福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孙晓冬作总结讲话,向休养员和职工传达局党史学习教育暨“双创”动员大会精神,通报党建引领、廉政教育、疫情防控、文化建设、园区改造等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感谢院内休养员的理解支持和全体职工的辛勤付出,并就二季度重点工作计划进行布置要求。此外,会议动员院内职工积极报名“海岛支老 一起安好”行动,为海岛养老事业贡献二福力量。春天是耕耘的季节,更是奋进的季节。二福院全体职工将团结一心,努力耕耘,砥砺奋进,不断提升我院为老服务水平,绚烂二福幸福家文化,擦亮二福“为老先锋”品牌。